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省侨联召开河北省第十次侨代会筹备工作动员大会
日期:2019-03-21 来源:机关党委
A- A+

2月28日上午,省侨联机关召开全体会议,部署安排河北省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筹备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峰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侨联副主席、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包东指出,省委对十代会的筹备工作高度重视,专门召开省委常委会研究并通过了筹备方案。

包东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将此次会议的筹备当做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要求贯穿到大会筹备和组织工作全过程;二是要把握主要任务,高标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三是要全员参与,将筹备组织好此次侨代会作为个人业务能力的一种检验。

会议制定了《河北省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分组方案》,成立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各工作小组职责及分工。

(机关党委 乔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