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魏基成天籁列车助听器捐赠活动走进赞皇
日期:2019-11-04 来源: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A- A+

在石家庄市侨联、市残联、赞皇县、灵寿县通力协作下,魏基成“天籁列车”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再次驶入石家庄、驶入赞皇,为省会千余名听障人士捐赠助听器材,解脱听障困苦。11月1日上午,市侨联、市残联联合在赞皇县党校举行捐赠仪式。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强,市残联副理事长郝根群以及赞皇县、灵寿县统战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为出席活动的50余名贫困听障人士发放了助听器材。

魏基成“天籁列车”是由情系祖籍国的澳大利亚华人魏基成夫妇创办。从2018年底开始,在省侨联的指导下,石家庄市侨联与石家庄市残联、各县市区残联通力协作,使得魏基成“天籁列车”先后两次驶入石家庄,为省会19个县(市、区)2500余名听障人士送来了2516件助听器材。这次为赞皇县捐赠600台,为灵寿县捐赠400台。让石家庄真切地感受到了华人企业家、慈善家魏基成夫妇,对扶贫事业和残疾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和责任心。许多听障患者借助助听器重回“有声世界”,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充分感受到生命的美好和社会的关爱,由衷感谢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感谢各级组织和海外侨胞的爱心善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