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河北省侨界人大代表喜获省年度优秀代表建议表彰
日期:2017-01-19 来源: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A- A+

2016年以来,河北省侨界人大代表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责任,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和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代表作用,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侨界和谐稳定,提出了高质量具有很强指导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经专家、学者评选,在774件建议、意见中被评为优秀代表建议。

省侨联副主席季加宇代表《关于建立完善地方政府债务披露制度的建议》、唐山市侨联副主席朱秋华代表《关于借助京津冀协同发展,全面提升曹妃甸港区的运营管理水平的建议》,均得到评委会的高度认可。

此次评选,侨界优秀代表建议占全部优秀代表建议的5%,彰显了侨界代表尽职尽责,紧密联系群众,积极建言献策的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