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季加宇向邢台市侨界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9-12-05 来源: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A- A+

2019年12月3日,省侨联巡视员季加宇一行3人在邢台市召开座谈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季加宇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要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侨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奋力推进侨联事业发展。

季加宇强调,新时代侨联工作呈现前所未有新形势新气象,希望邢台市侨界要切实把握侨联改革精神实质,把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委员读书活动”结合起来,团结一心,锐意改革,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侨界的贡献。

邢台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廖国红表示,要充分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听党话,跟党走,画好侨界最大同心圆,为全面建设经济强市、魅力邢台,谱写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的邢台新篇章贡献侨界力量。

邢台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部分省侨联常委、委员、青委会委员,河北省国际华商会会员代表,邢台市桥西区、桥东区、邢台县的侨联工作负责人,归侨侨眷代表和邢台市侨联机关全体人员2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后,季加宇听取了邢台市侨联筹备“12.4”国家宪法日及宪法宣传周活动的基本情况,一起分析了新形势下的涉侨涉法问题,鼓励他们不断加大宪法侨法宣传力度,积极推进侨界法治建设上新台阶。

(权益保障部 朱中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