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俄罗斯中国河北总商会会长韩义奇参访张家口“创坝 河北国控北方硅谷园区”
日期:2020-07-06 来源: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A- A+

6月23日,应张家口市侨联和张家口侨商联合会邀请,俄罗斯中国河北总商会会长韩义奇参访张家口“创坝河北国控北方硅谷园区”。张家口市侨联党组书记方飞,张家口市桥东区政府副区长、工商联主席贾丽云,张家口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伟等一行陪同。

参观后,在座谈会中,方飞书记详细介绍了张家口市七大主导产业的规划发展情况,对韩义奇会长与亿华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就氢能发动机的研发应用达成合作意向表示欢迎和期待。贾丽云副区长介绍了桥东区的营商环境和发展规划,表示为双方合作提供优质服务。韩义奇会长对园区的环境和规划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表示亿华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在氢能源的发展应用一直走在国内前沿,下一步将组织双方技术人员进行深入对接,为后期的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