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 张家口营开营
日期:2020-07-30 来源: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A- A+

7月29日,由中国侨联主办,河北省侨联、张家口市侨联承办,张家口市第六中学协办的“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河北省侨联第7期网上夏令营张家口营举行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刘奇以音频的形式送上寄语:希望参营的华裔青少年们以夏令营为契机,静下心来听故事,开动脑筋来互动,活跃起来多交流,共同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中国驻英国大使馆侨务参赞卢海田、河北省侨联副主席孙晋康、张家口市市侨联党组书记方飞、张家口市第六中学校长李军通过视频发来致辞。 

方飞在致辞中表示张家口历史文化悠久,随着2022年冬奥会的日益临近,张家口迈上了世界舞台,向世界展示独特的文化魅力。在这次活动中将把张家口的历史故事和传统文化与营员进行深入的交流,祝愿大家在本次夏令营活动中能收获知识,做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