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省侨联组织"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与治疗"健康讲座
日期:2019-12-09 来源: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A- A+

为做好干部职工健身养生文化活动,增强健康保健意识,提高生命质量和身体素质。省侨联于126日下午举办 “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与治疗”健康讲座。  

省侨联“双报到”单位石家庄市桥西区南长街经八条社区总支委员会同志和社区老党员、省侨联部分退休干部应邀参加讲座。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晋康,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任卓平,顾问封燕燕,省侨联机关干部职工共同参加了健康讲座。

讲座中,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心内六科主任杨晓红教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例子,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养生保健课,使大家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愉快地工作,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