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省侨联同南长街道办事处召开 “双报到”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3-11 来源: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A- A+

3月10日,南长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辛炜一行4人来到省侨联,就深化疫情期间“双报到”活动进行座谈。

党组书记、主席包东介绍了自疫情发生以来,省侨联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向海内外侨界发出倡议,积极组织募捐。面对疫情防控任务,机关专门抽调人员到社区参与疫情防控执勤工作,明确要求,细化责任分工,制定值班表,科学规范进出程序,同时针对防控物资紧缺,向社区捐赠医用口罩,全力助推街道社区疫情防控举措落实,不断深化 “双报到”活动。

南长街道党工委书记辛炜介绍了办事处的基本情况及街道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的基础作用,就如何加强社区组织管理,扎实开展联防联控工作畅谈了看法,同时提出当前防控工作存在口罩等防控物资紧缺等问题。

包东表示省侨联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加强社区“侨胞之家”建设,来更好支持社区建设,进而实现社区、侨联组织建设双促进。同时,针对办事处在疫情防控方面存在防控物资紧缺等困难,向街道办事处捐赠2000口罩等防疫物品和部分资金用于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任卓平等相关同志一同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