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韩春云同志任唐山市侨联党组书记
日期:2020-07-28 来源: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A- A+

7月21日,唐山市委宣布唐山市侨联主要领导任免的决定:韩春云任唐山市侨联党组书记。河北省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学民出席唐山市侨联全体干部大会并做重要讲话。

陈学民在讲话中指出,韩春云同志工作思路清晰、领导能力强,廉洁自律,务实进取、勇于创新,任唐山市侨联党组书记是合适的。他介绍了韩春云同志的简历,并对市侨联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如何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要求,找准侨联工作的切入点。二是发挥独特优势,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希望侨联抓住新时代赋予侨联的机遇和使命,勇于探索、大胆创新,在“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作用。要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做好“拓面”工作,通过归侨侨眷联系更多海内外华侨华人,扩大群众基础,织密侨联网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要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贡献。三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提高为侨服务本领,建成团结坚强的领导集体,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换届工作。

韩春云做表态发言,感谢上级组织关心、重视、支持侨联工作,表示要尽快熟悉新的岗位和角色,努力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开展。二是加强团结,开拓创新,在以往坚实工作的基础上,力争让侨联工作更上一层楼。三是按上级要求做好扩面工作,做好侨联换届工作。

(武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