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省侨联党组举行中心组(扩大) 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0-08-24 来源: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A- A+

按照省侨联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计划安排,8月21日,省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部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及《中国制度面对面》第三部分“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为何摆在首位”等内容组织集体学习。党组书记、主席包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晋康、任卓平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省侨联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扎实做好各级侨联组织及侨界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包东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一要坚持在组织领导上下功夫,以上率下,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二要坚持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与《习近平论侨务》紧密结合起来,自觉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使命学,学出忠诚、学出觉悟、学出信仰、学出担当,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三要坚持在理论联系实际下功夫,紧密结合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结合侨界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推动侨联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四是要在宣传阐释上持续下功夫,充分利用河北省侨联网站、杂志等媒介宣传作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不断夯实侨界思想基础。  

省侨联一级巡视员季加宇、副主席周晓辉、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