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省侨联组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三卷集体学习活动
日期:2020-09-16 来源: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A- A+

2020年9月15日,省侨联与机关党建共建单位省社院共同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讲座,党组成员、副主席任卓平出席。

省委党校王英杰教授围绕如何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专题辅导,从“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等五个专题内容对“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三个“为什么”的问题进行了系统阐述。

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发展成果,蕴含着丰富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认真学习著作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为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一定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侨联工作高质量发展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