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张家口市侨联集中传达学习全省侨联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0-10-12 来源: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A- A+

  张家口市侨联召开机关全体会议,集中传达全省侨联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市侨联党组书记方飞同志介绍了省侨联十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省侨联成立60周年座谈会、全省侨联基层侨联组织能力提升工作会议情况。并介绍了在会议期间,参观李家庄中央统战部旧址开展以“回顾侨联历史,强化使命担当”为主题的“委员活动日”活动情况。学习老一辈侨联人在李家庄留下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牢记华侨精神,弘扬侨联作风,突出思想政治引领,激发委员政治责任感和履职奉献热情。方飞同志领学了包东同志在省侨联十届三次常委会工作报告,并对前一阶段张家口市侨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回顾,分析了当前工作中的弱项和短板,就贯彻落实好省侨联会议精神、扎实推进第四季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提出明确要求和工作安排。

  方飞同志强调,要认真贯彻省侨联组织能力提升、省侨联十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省侨联成立60周年座谈会会议精神。今年以来,张家口市侨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和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侨联各项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归侨侨眷,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方飞同志指出,要增强政治机关意识,加强政治建设。党的领导是侨联工作的根本保证,要持之以恒加强党对侨联工作的领导,切实履行党组主体责任,压实党员领导干部管党治党责任,把党的政治建设融入做决策、抓落实的全过程;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巩固中央八项规定落实成果,建立完善机关党建各项制度;要强化侨界群众思想政治引领,强化党有号召、侨有行动的自觉性、主动性,带领侨界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张家口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晓霞、李伟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