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邯郸市侨联召开常委(扩大)会暨委员活动日活动
日期:2020-10-16 来源:邯郸市侨联
A- A+

  为了更好的凝聚侨心侨力,发挥委员作用。10月16日,邯郸市侨联召开常委(扩大)会暨委员活动日活动,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树彬作了常委会工作报告,副主席兼秘书长郑丹主持会议。邯郸市侨联第五届委员会常委、委员,邯郸市华商会骨干成员及部分归侨侨眷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报告回顾总结了市侨联2020年前三季度的主要工作,对第四季度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侨联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目标和方向,对于做好新形势下侨联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常委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在李树彬主席的带领下,到复兴区园博园和沁河郊野公园进行调研观摩。复兴区委副书记张军、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景海陪同参观调研。通过参观园博园场馆,游览风景如画的景区,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复兴区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和变化,感受到了我市环境整治的显著成效,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

  最后,市侨联主席李树彬同志对大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侨界广大侨胞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深入贯彻落实会议和活动任务精神,服务大局,彰显优势,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全市经济社会的创新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