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省侨联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日期:2018-12-18 来源: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A- A+

  12月18日上午10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省侨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

  通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进一步坚定了侨联干部对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增强了对党、对国家未来发展的信心。

  大家一致表示:在改革开放这一波澜壮阔的进程中,侨联组织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与改革开放同步伐,与侨胞心连心,与祖国共奋进,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今后一定要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前进,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侨服务,切实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重要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调动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参与河北发展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展现新时代侨联干部新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办公室  柴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