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省侨联开展“规章制度学习月”活动第四次集中学习暨总结交流会
日期:2020-05-29 来源: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A- A+

  2020年5月28日,省侨联开展“规章制度学习月”活动第四次集中学习暨总结交流会。

  省侨联按照“规章制度学习月”活动计划,在5月份通过机关集中学习、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与党组成员自学相结合、部室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完成了10个方面共35项规章制度的学习。各部室负责人汇报了本部室规章制度学习情况,并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机关各支部指定一名同志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对规章制度的系统学习,增强了责任意识、制度意识和规范意识,强化了组织纪律性,为各项任务的开展和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供了依据和保障。今后工作中要增强学习制度的主动性、落实制度的自觉性、执行制度的严肃性。

  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包东出席活动并讲话。他指出,一要加强制度建设,推动侨联事业创新发展。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就要立规矩定制度,把制度建设提上议事日程。二要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制度的自觉性。让学制度、懂规矩、守纪律成为习惯,形成按章办事、依规履职的良好作风。三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制度,提高省侨联机关正规化建设水平。制度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参考中侨联的制度汇编和省委省政府等相关规定,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完善充实。四要把规章制度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开展好60周年活动和基层组织能力提升年活动,落实好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为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而贡献力量。

  会议由省侨联副主席孙晋康主持,副主席任卓平、周晓辉出席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办公室 石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