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周晓辉前往辛集调研侨联工作
日期:2020-11-16 来源: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好《关于新时代加强基层侨联建设的实施意见》,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做出大贡献”活动,11月13日,省侨联副主席周晓辉率调研组到辛集市进行调研。辛集市侨联主席陶建伟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周晓辉前往清河湾社区侨胞之家、辛集市侨胞文化交流中心、助友侨胞之家(陶然老年大学)、河北国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深入了解“侨胞之家”平台作用发挥、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和企业运营等情况。

周晓辉对近年来辛集侨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侨联组织建设中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侨胞之家”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凝聚侨心、侨智、侨力,让广大侨界群众感受到侨联组织家的温暖,要利用好社区党建平台这个优势,积极向侨界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她勉励企业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与各高校及海外进行人才对接,建立辛集侨企联系海内外网络,进一步擦亮品牌。省侨联也将继续关心关注企业的发展,为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协助。

省侨联基层建设部、经济科技部、机关党委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基层建设部  乔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