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包东赴保定走访慰问侨界群众
日期:2020-12-11 来源: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A- A+

根据省侨联“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安排,2020年12月9日,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包东赴保定走访慰问侨界群众。

每到一处,包东都亲切地同当地归侨侨眷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愿望诉求,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包东叮嘱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和积极的生活态度,鼓励他们加强同海外亲人的联系,积极宣传党的十九界五中全会精神和改革开放40多年来河北取得的辉煌成就,积极动员海外亲人为祖国、为家乡多作贡献。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广大侨界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侨联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他们表示,对河北省侨联长期给予的关心和帮助十分满意,会乐观面对生活,努力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一定要把侨联组织的温暖传递给海外亲人,努力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多做贡献。

保定市侨联党组书记庞颖以及省侨联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