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中国侨联领导在河北省走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
日期:2020-12-19 来源: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A- A+

2020年12月17日至18日,中国侨联副主席齐全胜一行3人先后到河北省衡水市、石家庄市走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中国侨联兼职副主席、河北省侨联主席包东,衡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商黎兵,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韶华,省侨联一级巡视员季加宇,中国侨联基层建设部二级巡视员兼组织处处长蔡红雷等参加慰问。

每到一户,齐全胜都亲切地同侨界群众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代表中国侨联对他们表示慰问,并一一送上慰问金,向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党和政府关怀,有侨联组织的帮助,相信一定会克服困难,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谈到他们在海外的亲人,齐全胜首先请他们代为转达中国侨联和河北省侨联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希望他们加强与住在国其他族群的联系,扎根海外,贡献社会,为祖籍国、为家乡桑梓增光添彩。

接受慰问的困难归侨非常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侨联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非常感谢侨联领导的关心、关爱,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以及侨联的期望,积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之情传递下去,尽自己所能努力工作,为国家发展、人民幸福做出自己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