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中共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致奋战在抗疫一线干部家属的慰问信
日期:2021-01-14 来源: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A- A+

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家属同志们:

您辛苦了!

我省石家庄、邢台市出现聚集性疫情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防控形势,你们放弃与家人的团聚,挺身而出,忘我工作,不分昼夜奋战在防控一线,义无反顾地战斗在危险的工作岗位上,奋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你们舍小家、顾大家,夜以继日为疫情防控默默奉献,展现出服务大局、服务人民的政治品格,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敢于担当、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你们的“逆行”身影和出色表现令人感动。省侨联党组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现在是我省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我们多一分担当、疫情就少一分肆虐、群众就少一分担忧。省侨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你们一起共同奋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与此同时,我们将全力做好你们的家庭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你们排忧解难,解决好后顾之忧,做你们的坚强后盾。寒冬过后就是春暖花开,坚持下去就会全面胜利。希望大家保持定力、坚定信心,科学防疫、依法防疫、精准防疫,全力以赴防控好疫情,保护好自己。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我们坚信,有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有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衷心祝愿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你们健康平安、工作顺利!

中共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