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同舟共“冀” 共克“石”艰 ——河北省国际华商联合会在行动
日期:2021-01-14 来源:经济科技部
A- A+

  2021年新年之际,新冠疫情再次来袭。疫情防控面临严峻形势,河北全省进入战时状态,石家庄、邢台两地按下了暂停键。为了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河北省国际华商会积极响应省侨联号召,迅速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抗击疫情阻击战中,在石会员企业冲锋在前,坚守岗位,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守护我们的城市。

  省华商会会员企业河北利鑫集团反应迅速,勇于担当,为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捐赠总价值16万元的两辆7座商务车,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其旗下想象国际NOVO全时全龄健康社区物业积极部署,第一时间同想象国际社区居委会联合展开工作,连夜集合多方力量,高效有序圆满的完成了想象国际南北区所有社区居民核酸检测任务;旗下唐宁汇酒店勇担重任,支援前线,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接待方案,齐心协力做好医护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为他们送去“家”的温暖。

  省华商会常务副会长、河北盛益饮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余良掑带领全体员工向奋战在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及工作人员捐助120箱王老吉。

  省华商会会员企业石家庄港大妇产医院和正定协和医院分别派出15名医务人员组成的医疗队,全力支援核酸检测工作,赢得了政府和广大社区居民认可和赞扬。

  省华商会会员企业河北春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响应省市两级政府号召, 圆满完成了疫情防控电视电话系统保障任务。企业员工克服困难,主动作为,连夜协调各方力量,克服疫情防控下的种种困难,徒手徒步运输设备器材,于1月7号和9号分别在中国大酒店、亚太大酒店搭建省、市疫情防范指挥部,并且在软硬件两端建立视频会议环境,有效高效的保障省市领导线上指挥调度,确保最新消息第一时间到达。

    省华商会海外理事、新西兰河北同乡会会长边志立携手河北康普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向医大二院捐赠500套防护服,彰显了海外华人华侨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病毒无情人有情,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省华商会将继续肩负社会责任,积极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携手并肩,众志成城,共同守护我们的城市!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跨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共同迎接春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