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侨青之花在抗疫中绽放——省侨联青年委员抗疫活动报道(一)
日期:2021-01-18 来源:联络文化部
A- A+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服务防控工作,就是保卫家园。作为省侨联青委会的一份子,要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秉承和发扬海内外侨胞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与廊坊人民一道共同为家乡抗疫做贡献。”省侨联青委会副会长邵杰以身作则、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侨界青年的担当与作为。

  在廊坊市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的关键时刻,河北唐墅房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省侨联青委会副会长邵杰临危受命,承担了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病房项目部的紧急任务。在他的带领下,公司员工以雷神山、火神山建设者为榜样,不畏严寒、昼夜施工,高质量完成了应急病房的施工任务,为廊坊市抗疫工作做出积极贡献。公司员工表示:“全市上下都在进行疫情联防联控,我公司作为廊坊企业,向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真诚的感谢和问候。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能做的有限,只希望尽己所能,尽一份绵薄之力,为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同志们助力。”

  与此同时,河北唐墅房屋科技有限公司还通过廊坊市红十字协会定向捐赠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总价值5万元的火眼实验室附属活动板房两套,用于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定向捐赠廊坊市人民医院总价值5万元的装配式房屋,用于发热门诊单独等侯场所。他们及时与红会工作人员沟通联系,在办理完捐赠手续后,连夜将捐赠物资妥善安置在医院指定位置。 (联络文化部 杜小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