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省侨联副主席周晓辉赴衡水、邢台、邯郸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日期:2021-02-03 来源: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A- A+

根据河北省侨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15日至17日,省侨联副主席周晓辉先后赴衡水、邢台、邯郸三市,通过座谈了解、实地走访、问卷调查、讲授党课等形式,开展“如何做好基层基础性工作,提高为侨服务质量”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周晓辉与市、部分县区党委政府分管领导、侨联组织负责人、基层侨联工作者、归侨侨眷代表、侨商代表、新侨代表共同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介绍了省侨联开展主题教育有关情况,并结合个人学习体会,进行了党课专题辅导。会上,与会各界代表围绕新时代党对侨联工作新要求踊跃发言,对如何做好基层侨联工作、解决制约侨联发展的瓶颈问题及做好基层侨联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周晓辉深入衡水学院、龙马医药集团,邢台桥西区观星园社区、邯郸峰峰矿区等考察侨胞之家建设情况,实地考察邢台润鹏家居建材市场、太行邢襄古镇等侨资企业情况,并对邯郸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向与会代表发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明白卡、《维护侨益工作手册》等资料,受到热烈欢迎。

衡水市市侨联秘书长吴连福,邢台市侨联主席廖国红,邯郸市侨联主席李树彬等先后参加各地调研,省侨联基层建设部、科技经济部、联络文化部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联络文化部 杜小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