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秦皇岛市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日期:2021-02-03 来源:秦皇岛市侨联
A- A+

  1月16日,市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市侨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胡玉英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市直指导二组副组长陈雷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侨联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态度端正,积极参与,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要体现在:初心得到进一步坚守,使命得到进一步担当,责任得到进一步压实,服务得到进一步提升。

  陈雷对市侨联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点评,对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了3方面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要持之以恒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持续发力推进专项整治任务和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做到清单制定到位、责任明确到位、措施落实到位、问题解决到位。三是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始终把牢守初心、担使命的着力方向,持续激发守初心、担使命的内生动力,不断增强政治免疫力,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能动性和主动性,形成为中心发展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