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承德市侨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2-03 来源:承德市侨联
A- A+

  12月9日上午,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经请示市委巡回指导组和市纪委监委派驻组同意,承德市侨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贯彻整风精神,勇于自我革命,勇于动真碰硬,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坚持实事求是、出于公心,确保开出高质量、好效果,以进一步增强市侨联党组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汪宏剑、市纪委监委派驻组副组长王桂艳亲临监督指导。

  承德市侨联领导班子成员以刀刃向内、自我革新精神,进行了自我检视剖析,做到一针见血、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可以说是“红了脸,出了汗,排了毒”,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起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作用。

   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和纪委监委派驻组分别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导,给予了充分肯定,也中肯地指出了不足,并对市侨联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更好服务侨界群众、进一步提升主题教育成效等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市侨联进一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制度长期坚持下去,结合侨联工作职能在为侨服务,为侨办实事、解难事上下功夫,多想办法,多解难事,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    承德市侨联党组书记徐毅就贯彻落实好指导组和派驻组的指导意见,提出将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严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承德市侨联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