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省侨联在衡水、华北油田侨界做党史学习 教育宣讲
日期:2021-04-20 来源:基层建设部
A- A+

  近日,按照省侨联关于组织全省侨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的统一部署要求,省侨联挂职副主席周晓辉在衡水市侨联、华北油田侨联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周晓辉围绕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坚持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相结合,联系侨联发展史,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温度,赢得了与会侨界人员的一致好评。

  周晓辉表示,广大侨联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党史内容的精神实质,并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重任,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宣讲期间,周晓辉前往衡水市达华地产“侨胞之家”进行了调研,并就如何写好侨情专报对两地侨界进行了培训。

  省侨联基层建设部乔磊陪同参加宣讲,衡水市、华北油田两地省侨联委员、各县(市、区)侨联工作者、“侨胞之家”负责人、青委会、法顾委、专家委员会代表、归侨侨眷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宣讲。

  (基层建设部 乔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