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心得体会|肖博文:党史学习心得体会
日期:2021-06-04 来源: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A- A+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校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我深入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与党史知识,现将近期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汇报如下。

  1. 通过学习我们党的光辉历程,重温我们党从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不朽的功勋。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明白了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让我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2. 对做为党员的要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有了更加全面地认识,充满了继续努力的动力。作为一名党员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时时发挥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3. 强党性与提素质是密不可分的,两者相互促进,但强党性是根本,当党性修养提高了素质也自然提升了。因为党性是一个政党固有的本性,是阶级性最高和最集中的表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
  4. 作为一名侨务工作者,不仅要学好党史,更应该把学习党史同重温侨史连通起来,持续深化对华侨历史和现状的认识,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责职能,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和崭新的精神风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