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上门走访问侨情、深入群众办实事——省侨联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日期:2021-06-10 来源:办公室(人事处)
A- A+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传递组织的关怀和温暖,6月9日,中国侨联兼职副主席、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包东,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晋康走访慰问机关退休老党员。

  省侨联此次走访慰问的是4位年纪在75岁以上的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信和慰问品,与大家一起学党史,畅聊建党100周年的欢庆喜事。

  包东指出,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进程中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侨联组织肩负着光荣职责。省侨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决策部署,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侨心侨力侨智,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详细了解了老同志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后,包主席代表省侨联对于老同志们在党的侨联事业中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包东强调,省侨联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老干部工作,做到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精神上关怀老同志,努力为老同志安享晚年、发挥余热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希望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关心支持侨联工作,为推动新时代侨联事业创新发展贡献经验智慧。

  省侨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翟敬良和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