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承德市侨联组织参观承德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展和承德通史展
日期:2021-07-26 来源:承德市侨联
A- A+

(上图为参观人员在承德博物馆门前合影)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四史”宣传教育,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3日,承德市侨联组织侨界群众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承德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展和承德通史展。

(上图为参观展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上图为参观人员讲解、观看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展)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档案文献展,以时间为轴, 分不同历史时期展示了中共承德地方组织诞生、成长、壮大的发展历程,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承德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同时,全体人员还参观了承德通史展、承德民族融合展等展厅,全面了解了承德悠久灿烂的地域文化和民族融合的不朽华章,通过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启迪思想、陶冶情操、温润心灵,进一步筑牢广大归侨侨眷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上图为参观人员在展厅内合影)

  参观后,侨界群众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