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弘扬时代楷模精神,做新时代奋斗者——省侨联组织《守岛人》红色观影活动
日期:2021-07-30 来源:机关党委
A- A+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鲜明崇尚模范、学习先进的价值导向,以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7月28日,省侨联组织观看英模题材重点影片《守岛人》。党组成员、副主席任卓平,省侨联退休老干部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观影活动。

  该影片取材于“时代楷模”王继才、王仕花夫妇守岛卫国32年感人事迹,深情讲述了他们以海岛为家,把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祖国海防事业的人生故事,艺术诠释了新时代奋斗者爱党爱国、无私奉献的价值追求。

  观影后,大家被主人公执着的守、深沉的爱、默默的奉献所打动。纷纷表示,榜样是时代精神的坐标,是催人奋进的力量,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向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胸怀祖国、心系国防的爱国情怀,爱岗敬业、舍家为国的奉献精神,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奋斗品质,要汲取榜样力量、践行为侨服务宗旨,在本职岗位上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持续推动新时代侨联事业创新发展,书写河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