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河北省侨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省委宣布省侨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
日期:2021-09-30 来源:办公室(人事处)
A- A+

  9月30日上午,河北省侨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省委宣布省侨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包东同志不再担任河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付辉东同志任河北省侨联党组书记,提名主席候选人,主席的任职按有关章程办理。

  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兼干部一处处长,省委巡视办副主任王珍瑜同志宣布省委干部任免决定并讲话。王珍瑜指出,省委关于省侨联主要领导同志的任职决定,是从全省侨联工作大局出发,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侨界群众的关心关怀,对侨联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侨联事业发展的殷切希望。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正确领会、准确执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侨胞,推动侨联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包东、付辉东先后发言,孙晋康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侨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