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省侨联赴博海生物调研
日期:2021-12-09 来源:经济科技部
A- A+

  在全省侨联系统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推动“我为侨界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背景下,12月8日,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任卓平赴石家庄市高新区河北博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任卓平深入实验室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公司生产和产品研发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博海生物董事长李彬关于目前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中存在的难点问题的汇报,倾听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她强调,省侨联始终坚持帮助侨企排忧解难,维护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发展进步的理念,积极为侨和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把侨界群众在创新创业方面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省侨联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对接有关政策,努力争取配置更多的资源,用心用情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推动侨企做大做强。

  李彬介绍,博海生物是一家在生命科学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由河北省科委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秉承“原创、独创、首创”的研发理念,坚持产品和技术的创新,拥有多项专利,制定并备案医学分子诊断标准50项,获药监局(NMPA)注册证书33项,欧盟认证17项,建立了河北省第一家诺贝尔奖工作站。下一步,将积极融入省侨联侨界专家委员会和省华商会,发挥在医药技术研发和国际合作方面的优势,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侨界一份力量。

  省侨联经济科技部部长王晓光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