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宽城满族自治县组织召开侨界人士“喜迎双节、共谋发展”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座谈会议
日期:2021-12-31 来源:承德市侨联
A- A+

  

    为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纽带作用,近日,承德宽城满族自治县委统战部“侨胞之家”组织召开“喜迎双节、共谋发展”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侨办主任刘成林主持,共10余位侨界群众代表参加。

  会上,刘成林同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专题宣讲,并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认真学习。随后,与会同志围绕会议主题展开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立足自身,以史为鉴、务实笃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以奋发昂扬的姿态,更好汇聚起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