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邢台市侨联走访慰问老党员并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送学上门”活动
日期:2022-01-28 来源:邢台市侨联
A- A+

  1月20日,邢台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廖国红带领会机关党员干部走访慰问黄为民和李俊平两位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廖国红与两位老党员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做好疫情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出市,不聚集,保持乐观心态,继续发光发热,丰富晚年生活。

  廖国红还代表市侨联党支部,为老党员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报2021年度工作情况,并就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开展2022年各项工作和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等工作征求老党员的意见和建议,使老党员足不出户就能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了解我市我会工作情况,为我市和我会发展建言献策。

  市侨联今后还将定期开展“送学上门”活动,为支部的老党员送去知识与关爱,确保党员在学习教育工作方面“一个都不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