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省侨联寄送“侨爱心防疫包”驰援香港侨界同胞抗击疫情
日期:2022-02-17 来源:联络文化部
A- A+

  2月17日,为支持香港侨界同胞抗击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省侨联联系在港的新老省侨联委员会香港委员、省侨联青年委员会香港委员和关注支持河北的香港友人,争分夺秒寄送“侨爱心防疫包”。

  香港第五波疫情发生以来,省侨联密切关注,十分牵挂和惦念在港的归侨侨眷、关心支持河北的老友新朋,迅速行动起来,向以岭药业采购包括连花清瘟胶囊、凝胶洗手液、喷剂、口罩爆珠、医用外科口罩等防疫药品的防疫包发往香港,在香港燕山发展有限公司的协助下,争取第一时间将河北侨界的关爱、温暖送到香港侨界亲人的身边。

  省侨联的慰问信和“侨爱心防疫包”一起奔赴香港,送上祝愿,并叮嘱大家做好自己和家人的防护措施,积极配合支持特区政府的防疫抗疫工作,守望相助、协力同心,早日击退疫情,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