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省侨联到河北省海外人员家长联谊会调研
日期:2022-05-20 来源:联络文化部
A- A+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的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进一步务实作风,创新提升侨联服务品质,切实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桥梁和纽带的作用,5月19日,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付辉东,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晋康赴河北省海外人员家长联谊会调研。

  座谈会上,付辉东听取了海亲会基本情况汇报。他指出,海亲会以“亲情”做纽带为河北引进人才和技术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海亲会继续保持与海外亲人的密切联系,将我省的经济发展近况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到海外,帮助海外亲人做好防疫抗疫;不断扩大影响力,增进凝聚力,同省侨联加强交流,多提意见建议;生活上遇有困难要及时联系,各级侨联组织都会尽力予以帮助和解决。

  付辉东强调,海亲会要进一步激发海外亲人的爱国爱乡之情,鼓励他们大力弘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以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为自觉追求,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侨联联络文化部部长李刚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