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石家庄市侨联组织的日本赛区在第一届石家庄“海石杯”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22-05-26 来源:石家庄市侨联
A- A+

  5月23日,第一届石家庄“海石杯”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在石家庄柏润东方酒店落下帷幕,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高英敏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得新一代电子信息领域和生物医药领域三等奖的项目颁奖。

  在本次“海石杯”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市侨联组织的日本赛区共有25个项目参加决赛,其中5个项目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分别是新型柔性薄膜太阳能发电组件产业化项目获得新一代电子信息领域一等奖;WolvesEdge群狼流(边缘)计算平台和一次性电子内窥镜产业化项目分别获得新一代电子信息领域和生物医药领域的二等奖;AI三维医生——“AI+医疗”三维辅助系统和超仿真订制型硅胶假肢项目分别获得新一代电子信息领域和生物医药领域的三等奖。促成15个项目达成落地意向并在颁奖典礼上进行现场签约,其中一次性电子内窥镜产业化项目作为优秀项目在颁奖典礼上进行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