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省侨联举办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青年干部演讲比赛
日期:2022-05-26 来源:机关党委
A- A+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干部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勇担侨联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助力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5月13日,省侨联举办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青年干部演讲比赛。

  此次活动在机关青年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参赛人员紧紧围绕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主题,结合自身实际谈感受,对标先进榜样谈体会,重学党纪法规谈认识,既强化了思想淬炼,又激发了奋进动力,更铸牢了廉政意识,也展现了侨联机关廉洁自律、风清气正的机关环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比赛为契机,不负韶华,不负时代,进一步增强斗争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强化能力提升,展示良好形象,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描绘侨联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