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省侨联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进行专题研讨交流活动
日期:2022-06-10 来源:机关党委
A- A+

  6月10日,省侨联在前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基础上,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进行专题研讨交流活动。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任卓平出席活动,并就“怎样成为新时代优秀侨联青年干部”进行专题授课辅导。

  任卓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对马克思主义青年观的重要发展,是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对于激励广大青年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任卓平强调,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新时代侨联青年干部重任在肩。一要强化理论武装,聚焦重点任务,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二要聚焦主责主业,找准工作定位,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三要坚持知行合一、涵养实干的态度,葆有实干的姿态,以实干立身,以实干立行。四要牢固树立自律意识,加强自身管理,坚持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永葆清正廉洁本色。五要树立正确道德观念,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锤炼高尚道德品格。六要培养健康生活习惯,保持健康身心,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干部。

  省侨联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结合自己学习体会分别进行了发言。通过学习交流、座谈研讨等多种形式,机关青年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有了进一步深刻认识,对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坚定了信心及决心,纷纷表示要把对党的热爱、对总书记的真挚拥戴转化为捍卫党的领导、自觉追随核心的切实行动,充分发挥侨联青年作用及优势,认真履行职责,为推动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和智慧。(机关党委 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