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省侨联同合作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 “双报到”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2-05-26 来源:机关党委
A- A+

  为进一步深化“双报到”活动,切实提高机关党组织和党员深入群众、服务群众能力,5月25日,石家庄市新华区合作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彭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宋东伟一行5人应邀来到省侨联,就扎实开展“双报到”工作进行深入座谈。

  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付辉东对彭晓、宋东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侨联工作职能等方面介绍了侨联基本情况及“双报到”工作开展情况。付辉东表示,“双报到”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党员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架起了党和群众进一步密切联系的桥梁,丰富了党员干部服务基层的途径,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省侨联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机关在职党员为主体,以共建项目为载体,以建立完善制度为保障,依托工作职能,发挥侨联优势,协调资源力量支持并参与共建项目落实落地,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助力区域经济发展,为助推街道建设、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贡献侨联力量。

  彭晓介绍了合作街道的主要职责、基层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宋东伟介绍了街道行政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优化区域营商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表达了合作意愿。

  会上,双方签订了共驻共建协议。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任卓平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