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沧州市侨联组织省侨联委员走访慰问归侨侨眷
日期:2022-06-21 来源:沧州市侨联
A- A+

  为体现党和政府对广大归侨侨眷的关心和爱护,6月13日,沧州市侨联陈文达秘书长、沧州市华商会执行会长贺金龙深入新华区走访慰问归侨侨眷,为他们送上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现状,生活是否存在困难,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

  通过慰问还呼吁广大归侨侨眷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理解和支持当前各项防控措施,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积极配合社区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侨胞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侨联和华商会对归侨侨眷的关爱。

  在慰问中,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达表示基层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困难归侨侨眷的冷暖放在心上,要多关注贫困归侨侨眷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尽其所能做好服务工作,带动和影响侨界人士帮助归侨侨眷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时刻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