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廊坊市侨联组织开展第二季度“委员活动日”活动
日期:2022-06-24 来源:廊坊市侨联
A- A+

  为贯彻落实省侨联十届五次全委会精神,按照省侨联关于开展第二季度“委员活动日”活动要求,廊坊市侨联制定活动方案,组织省侨联委员开展与侨界群众“结对子”活动。

  活动中,省侨联委员以走访、电话等方式了解所联系的侨界群众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其意见建议,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

  6月17日,市侨联组织省侨联委员赴所联系的北华航天工业学院侨胞之家、迎春北路社区侨胞之家进行走访调研,听取负责人介绍“侨胞之家”开展联谊、文艺演出等活动情况。

  委员们在听取“侨胞之家”开展相关活动的情况后,对其作为联系侨界群众的阵地平台,在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委员们表示,“委员活动日”活动是提升侨联委员履职能力,加强与侨界群众联系,提升为侨服务水平的一项具体举措,市侨联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深做实为侨服务,促进侨联工作再创新局面。(封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