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省侨联组织《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主题实践活动暨第三季度“委员活动日”活动
日期:2022-08-05 来源:办公室(人事处)
A- A+

  为从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的创新探索和丰富实践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用心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一片深情,8月3日下午,省侨联组织《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主题实践活动暨第三季度“委员活动日”活动,赴正定县塔元庄村史纪念馆、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园参观研学。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付辉东参加。正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敬,塔元庄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尹计平陪同。

  塔元庄村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萌发、形成、实践之地。在塔元庄村史纪念馆,大家通过的历史资料和照片,沿着总书记的足迹,感受塔元庄村从贫穷村到富裕村、文明村的深刻变化,深刻体会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村“两委”班子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

  在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园,大家参观了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模式展览馆,对同福集团通过“以企带村、以村促企、双向联动、互利共赢”的村企合作发展模式,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助推乡村振兴的特色做法给予高度赞誉。

  考察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研学活动是一场精神的洗礼和思想的升华,深化了对《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的认识,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实干作风和改革精神,直观感受到党的惠民政策给农民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后将立足岗位职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力做好为侨服务各项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填写优异成绩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晋康,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任卓平,副主席周晓辉、元革,省侨联常委、各市侨联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各部室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活动。(张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