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省侨联在省直“云”上运动会获优秀组织奖
日期:2022-07-18 来源:机关工会
A- A+

  近日,省直“先锋杯”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省直职工“云”上运动会落下帷幕。省侨联机关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广大职工热情参加,达标率达92.24%,在省直达标率排行榜上名列第14名,荣获优秀组织奖。

  省侨联高度重视职工的文体活动,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把丰富职工的文体活动和健康需求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让文体健身活动成为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助推器”。领导班子成员主动参与、带头打卡,定期协调,公布榜单,互相鼓励,互相提醒,形成了创先争优的生动局面。从AI跳绳到AI运动场,从健步走到跑步,6大项17小项的菜单式运动,大大激发了职工的运动乐趣,掀起了职工健身、享受健康的热潮,既丰富职工休闲生活,又在符合疫情防控政策前提下,让职工足不出户开展科学健身,培养良好健身习惯。

  通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强了干部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营造了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和环境,广大职工以更饱满的精神和强健的体魄服务于大局、服务于侨界群众。(机关工会 曹广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