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省侨联组织开展“军转言侨”学习交流活动
日期:2022-07-29 来源:机关党委
A- A+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深化“练内功强素质 树形象展风采”活动,持续推动学习型、服务型机关建设,7月29日,省侨联机关组织开展"军转言侨"学习交流活动。省侨联副主席孙晋康出席,任卓平副主席主持活动。

  任卓平指出,四名同志的交流发言,展示了军转干部良好的作风修养、过硬的业务素养,以及在侨言侨、全心为侨的使命担当。她希望,全体军转干部要立足新时代新要求,继续秉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牢记侨联使命职责,把“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时代强军目标融入新时代侨联事业发展建设之中,淬炼省侨联为侨服务“铁军”。

  活动中,机关办公室(人事处)、联络文化部、经济科技部、机关党委的四名军转干部走上讲台,从不同岗位、不同角度,分享工作经验、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标准和对侨务干部提出的“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成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的要求,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担当作为,争做知侨、懂侨、爱侨的新时代侨联干部。(机关党委 杜小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