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张家口市桥东区两家“侨胞之家”挂牌成立
日期:2022-09-30 来源:张家口市侨联
A- A+

  9月27日上午,张家口市桥东区宏建社区“侨胞之家”和河北劲能工程有限公司“侨胞之家”举行挂牌仪式,张家口市侨联副主席李伟参加挂牌仪式并讲话。

  李伟指出,桥东区侨联一直以来牢牢把握“侨胞之家”这个有力的工作阵地,挖掘侨资源、发挥侨力量、展现侨担当,希望桥东区侨联继续加强“侨胞之家”建设,把“侨胞之家”建成联系归侨侨眷的温暖之家,联谊交流的敞开之家,凝聚侨心的团结之家,汇聚力量的奋斗之家,不断增强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幸福感、获得感。

  “侨胞之家”是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的现实需要,也是侨联组织联系、团结、服务侨界人士的重要平台。目前桥东区共有“侨胞之家”四家,下一步,桥东区侨联将以“侨胞之家”为平台,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带侨建、以侨建促党建,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为桥东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张家口市侨联秘书长、经济联络部部长朱国英,桥东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常子平,一级主任科员周艳红,桥东区侨联主席周志杰参加挂牌仪式。(朱国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