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省侨联组织青年党员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体会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9-30 来源:机关党委
A- A+

 

  9月30日上午,省侨联组织青年党员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体会交流主题党日活动。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付辉东,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晋康出席活动,党组成员、副主席任卓平主持活动。

  办公室肖博文、陈栋,联络文化部曹广才,机关党委张倩四名同志,结合侨联工作实际、结合个人工作职责、结合学习体会感悟,交流分享习近平总书记高超的领导艺术和工作方法,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以及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过四位同志声情并茂的进述,形象地展现了总书记坚守信念、为民情怀、务实作风和责任担当,表达了对总书记的拥戴之情,激励大家以总书记为榜样,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做新时代合格侨联干部。

  付辉东认真听取了青年干部的交流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青年干部要肩负起时代使命,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为侨联事业创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他指出,这次活动是在全国上下共同祈盼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时刻,侨联党组落实省委部署,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具体实践,是推动学习型、服务型侨联机关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侨联事业创新发展的积极探索,将为践行为侨服务宗旨提供有力支撑。要深入学习,始终把学习做为首要任务,作为责任、精神追求、生活方式,不断提升理论修养、职业素养、综合素质;要深入群众,主动到基层去、到群众中间去倾听民声、了解民意,围绕侨胞所需、所盼、所想,更好地发挥侨联组织联系侨胞、服务侨胞的作用;要深入思考,精心谋划善于总结,立足全面分析研判,结合实际创新方法,制定行之有效的方法举措;要深化实效,拿出行动扛起责任,围绕党政所需、侨胞所盼、侨联所能,树标准、立标杆,推动各项工作见行见效、落实落地。

  任卓平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有利契机,持续深化学习成果,从领袖身上汲取榜样力量,坚定信念、扎实践行“三个表率”,勤思善学、持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勇于担当、争做侨联工作的行家里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任卓平对节日期间纠四风、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