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沧州市侨联、市华商会赴南通考察交流
日期:2022-09-30 来源:沧州市侨联
A- A+

  9月26日,沧州市侨联主席元革率市华商会一行5人赴南通考察交流侨联、侨商会工作。南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宏伟,党组成员、主席助理曹博平,海安市侨联主席景圣余,南通市侨联侨商联合会执行会长周杰祥等参加相关活动。

  元革一行实地参观了南通市创新区、北京大学长三角光电科学研究院,并在市侨联进行座谈交流。蔡宏伟对沧州市侨联、华商会考察团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双方详细介绍了各自侨联基本情况、侨联工作及侨商会工作情况,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新侨工作、侨商会工作进行了交流。双方希望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探索推进侨联、侨商会工作新举措。两地侨联签署了友好侨联协议。

  元革一行还赴海安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海安市侨商总会活动中心进行考察交流,并签署了南通市侨商会与沧州市华商会友好商会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