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省侨联机关各党支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日期:2022-11-01 来源:机关党委
A- A+

  近日来,省侨联机关各党支部按照会党组和机关党委安排部署,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书记、主席付辉东,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晋康、任卓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专题学习。

  省侨联第一党支部于10月21日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内容,支部党员结合所学内容畅谈学习体会与收获。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标志着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向着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阔步前行。要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深刻领悟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不断推动新时代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侨联第二党支部于10月27日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等内容。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取得的各项成果、部署的各项任务,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充分发挥侨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及时了解掌握侨界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传递祖国的关心和温暖,广泛团结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同圆共享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省侨联第三党支部于10月27日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内容,并结合业务工作对“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学习研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深刻理解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深远意义,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奋进新征程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河北建设,为河北创新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要聚焦重点任务,进一步抓住侨联工作着力点、找准切入点、把握落脚点,为河北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