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付辉东新春走访慰问老干部
日期:2023-01-18 来源:省侨联办公室
A- A+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省侨联采取电话慰问和实地走访相结合的方式,对机关退休党员干部进行普遍慰问。1月18日,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付辉东一行实地走访慰问老干部,并为老干部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在省侨联原主席刘宜贵家中,付辉东介绍了2022年省侨联工作情况,认真倾听老领导的意见和建议,并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老领导长期以来对省侨联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老领导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关注省侨联事业发展。

  刘宜贵表示,十分感谢省侨联党组对老同志的关心照顾,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省侨联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身体力行地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侨联党组历来十分重视老干部工作,付辉东同志提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中央和省委《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安排落实好“两节”走访慰问等相关工作,及时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干部心坎上;要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深入了解老党员、老干部特别是生活困难老干部的基本情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把走访慰问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增强政治责任感,及时做好走访慰问活动的宣传,形成尊重爱护老干部、关心帮助生活困难老同志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