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吴桥县侨联开展“魏基成慈善列车捐赠棉衣”活动
日期:2023-01-19 来源:沧州市侨联
A- A+

  近日寒潮来袭,为帮助吴桥县贫困归侨侨眷抵御严寒,沧州市侨联联合吴桥县侨联,组织开展“魏基成慈善列车捐赠棉衣”活动,将澳大利亚慈善家魏基成先生捐赠的御寒棉衣及时送到困难群众手中,为他们送去冬日的一份温暖。

  1月16日,吴桥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春海同志来到华西社区,将冬衣送到归侨侨眷家中,将承载着爱心与关怀的棉衣送到有需要的群众手中。

  “大叔大婶!天气马上要冷很多了,要多穿一点!”、“最近身体好吗?天气越来越冷了,要注意保暖,有困难一定要和我们说”,同志们仔细询问归侨侨眷身体和日常起居等情况,提醒他们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做好个人防护,注意用火、用电等居家安全,莫贪便宜防止被电信诈骗等。对部分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众,侨联干部边话家常边给他们穿上崭新的棉衣,看看是否合身,赢得群众的连声感谢。

  一件件棉衣和一句句问候,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侨联组织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与温暖,增强了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